2016如何自己创业摆地摊

2016-01-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创业地点很重要

这位**卖的是彩虹灯,他专门在人流量高的商店门口卖,比如,跟他的产品相关联的女士用品门口卖,借助这个热闹区的流量和相相关联不存在竞争的商店的优势,卖起来比较简单,客源更**。所以无论卖什么产品朝这两个方向去操作没错的。

把握高低峰期的节奏很关键

高峰期人多,卖的价格相对高,低峰期的时候就降低价格甩卖,把握高低峰期真的很关键,价格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调整到适合的幅度跟着节奏走。人多的时候卖价值,人少的时候卖价格。

摆放产品有讲究制造羊群效应

很多时候包括我们去购物的时候,不是目标要购买的商品,都是因为看到一群人热闹的在*购,我们也会习惯性跟着去购买,而摆地摊也遵循这个道理。把本来摆放地方的留下空间给顾客制造一种好卖的假象,如果再不买就没有了。

来者是客,不同人说不同的话

碰到有大人带小朋友,就直接把产品放在孩子手上,孩子爱不释手的时候就是大人要掏荷包了。碰到情侣就卖得贵一点,不然男方辉觉得太便宜拿不出手,因为卖的不是产品而是浪漫跟天长地久,这是花有价的*买无价的的梦想。碰到吝啬鬼也要卖,以促销的方式,买几送几,男女老少都通吃,这就是卖彩虹灯的地摊**的创业经,无论自己创业摆地摊卖什么产品只要遵循以上方法,收入肯定不错,因为别人***800元是有成功的原因的。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