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排萝卜汤怎么做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蔬菜汤清淡袪燥

秋冬之交,天气干燥,无论从美食角度还是从**角度看,蔬菜汤可谓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如豆苗清汤、凉瓜猪骨汤、紫菜汤、番茄汤、萝卜汤、木瓜汤等都不错。古语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多吃白萝卜的确可以清热解毒、有助消化、改善便秘,同时萝卜很滋补,可达到养颜美容的效果。煲白萝卜汤可用多种配料,如猪筒骨、羊排、猪排骨、牛肉等肉类搭配非常可口。尤其是羊排萝卜汤,非常清淡鲜美,又有清补养颜作用,在自家煮也很方便。不过,营养**建议,胡萝卜与白萝卜不宜一起煮,胡萝卜会破坏白萝卜中的维c。

特色推介:羊排萝卜汤

材料:白萝卜500g、羊排700g、姜5克、当归10克、枸杞5克等。

制作方法:1.将羊排洗净放入滚水中焯烫3分钟,捞出用清水冲去表面的浮沫。

2.再将羊排放入汤煲中,***加够足量清水,大*加热至快沸腾时,用勺撇去浮沫。

3.放入姜片、当归、枸杞等,盖上盖子调中小*煲30分钟。白萝卜洗净切厚片备用。

4.放入萝卜片,用中小*煲1小时即可。

特点:口感清淡又鲜美,有清补养颜作用。

标签: 羊排萝卜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