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创业项目 ?2016年适合创业的项目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创业项目 ?2016年适合创业的项目?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创业项目 ?2016年适合创业的项目?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创业项目 ?2016年适合创业的项目?粗粮营养早餐

在小区,学校等人口较为密集地区租一间门面,经营各种粗粮,杂粮等为主的稀饭,面点,如小米,玉米,高梁,花生,黄豆等,要求环境卫生,干净;品种齐全,口味丰富。

2016年市场前景比较好的创业项目 ?2016年适合创业的项目?亲情出租店

针对目前社会老龄化的趋势,开家亲情出租店,专门为老年人服务,前景很可观。该项目的主要服务内容一般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出租临时家庭成员,陪老年人聊天, 进餐,消磨时光,解除他们的孤*和寂寞;二是提供临时服务,如买菜,做饭,购物,陪同看病,陪护等。租一间固定的门面房,备一部电话和其他必需办公用品, 再雇一些层次不同的人员即可开张营业。所雇人员平时可以不在店里上班,但需要时应随叫随到。也可先培训几名固定服务人员,处理店里的日常事务。

标签: 2016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