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哪些 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怎么放假 2016春节法定放假怎么安排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家法定节假日有哪些 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怎么放假 2016春节法定放假怎么安排?

各省、自*区、直辖市人民**,***各部委、各**机构:

经***批准,现将2016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7日至13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节:4月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四、劳动节:5月1日放假,5月2日(星期一)补休。

五、端午节:6月9日至11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六、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温馨提示,要抓紧时间*票哦!

改签再退票要收20%退票费

铁路部门表示,春运期间,开车前48小时(不含)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的其他列车,也可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列车,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开车之后,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列车,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

退票费方面,提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免收退票费;提前48小时至15天内退票,支付5%的退票费;提前48小时至24小时退票,支付10%的退票费;在24小时之内退票,支付20%的退票费。同时,旅客改签后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车票,如果再退票,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因此,距开车前15天的时间也是部分旅客退票的主要节点,请没*到票的旅客留意“捡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