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议程】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地点交通 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需要门票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议程】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地点交通 2016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需要门票吗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新推议程:MWC Tours

GSMA 将推出MWC Tours作为2016年盛会的新增议程,提供一系列举办场地引导参观来满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不同受众的具体需求。Industry Topic Tours(行业主题引导参观)由主题****,将提供主要的行业**领域见解,例如5G、物联网、媒体、零售和安全,并**介绍活跃在这些领域的世界移 动通信大会的参展商。Orientation Tours(方位引导参观)是基于网络研讨会的虚拟参观,旨在帮助*次参加移动通信世界大会的与会者指明举办场地及确定满足其个人需求的展览、活动和项 目。此外,与会者和企业还可与GSMA一起制定满足其个人要求的Bespoke Tours(定制参观)。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的GSMA研讨会

世 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GSMA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旨在提供主要的GSMA和工业计划相关的见解和*新资讯。GSMA研讨会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整个 四天时间里举行,并关注互联生活、心系妇女、电子商务、数字融合、灾难应对、移动货币、mYouth、网络2020 (Network 2020)、个人数据/移动连接及频谱等主题。GSMA研讨会将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所有与会者开放,专题会议日程表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