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盒子挣大钱格子店之路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格子店的生命力就在于每个格子的原创性、故事性、新奇性,如果只是把常见的商品按格子摆一下,也就无所谓格子店的模式了。

王三石,一个用小小的盒子在6个月内*取超过200万元的商人。他的**创意十分简单,在不足200平方米的店铺里堆满了300多个错落有致的盒子,他将这些盒子租给*立的设计师,设计师可以用自己的产品随意布置盒子,但前提是:盒子里的商品必须是原创的;盒主每个月要交给王三石200元租金;盒主每卖一件商品都要同意王三石抽取20%的纯利润。

疯果盒子创始人王三石:三年时间,做30家店,扶持1000个设计师,五到十年,推出三到五个中国原创品牌。

其实,租盒子的创意**不是王三石的**,欧美、日本和香港早在四、五年前就有了租盒子的买卖,但是王三石这家开在北京中关村步行街**位置的实体店可以算得上中国大陆的**家。

找到了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的合作伙伴,王三石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疯果盒子的定位就是销售给月薪在5000元以上的大、小白领,各个小盒主的利润也在这之后的销售额上连滚几翻,90%以上的盒主都跟王三石续了半年、一年不等的租约。

想给自己的东西有个销路,总去赶集总不是**之计,疯果这时候出现了就自然的选择了。

这看起来太不像商业了。没错,但是盒子店的分租模式既节约成本又颇为赢利,一时间,复制的店铺在北京以平方速度增加,但是未必家家都能*到很多*。

西单这种儿地儿这样的地方非常多,卖出去比较难。

这家格子店的**是个典型的80后大男孩儿,他说之所以不需要商品必须原创,他说这样可以压低商品的价*,对于逛西单的主流大、中学生来说,不可能花很高的价格买饰品。

博艺格仔铺**黄一博:本身我也是在创业,都可以到我这儿租个格子感受一下创业的感觉。

实际上,这家格仔店更像是一个微缩的天意,目前**的利润在每月6000元左右,而以**原创为口号的疯果盒子**每月的利润超过35万,盒子店的创业模式看似很容易被复制,但是如果想持续成长,王三石说,一个是设计师资源的积累;另一个就是能够**、持续地汇集原创设计师。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