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水果超市需要注意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杨先生咨询:看到水果超市的生意很红*,我也想开一家,在店铺经营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小本创业解答:水果超市是新兴的零售业态,它符合消费者对水果品质以及购买环境的要求,市场的反响很好。不过要是经营者没有找到一个能适应市场的经营策略,只是投机跟风式开店,*终只会导致亏损。

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水果超市的经营模式需要更专业化,要从进货、物流配送、终端销售等方面进行合理规划。

进货可以去批发市场统一进货,而*好是等时机成熟,建立自己的水果生产基地,做成果品“研发-生产-物流配送-终端销售的产业链,同时,在大宗购买和进口货品时,要与供货商保持**稳固的联系,从而能降低进货成本;物流方面,门店要在一定区域的规定时间内进行送货上门,配送对象可为单位、酒店、机关团体等;销售可以参照一般百货超市的经营方式,促销、深入社区宣传、吸纳会员等,除此之外,还可提供果品礼盒、果篮、果汁、水果拼盘等加工服务。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