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推荐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旧书业,市场新宠:

如果你有1万块*,想*300元,可以存银行;想*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 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鲜花食庄,自然美色: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 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纺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沙滩排球,在城市中悄然兴起:

如果在城市某个小区或者公园内开辟沙滩排球场景地,既满足人们的运动愿望,也能有一笔比较好的收益。投资沙滩排球费用并不高。一块空块用网围起来,两卡车沙子,一个小型更衣室,一付排球网和几个排球就足矣。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生态旅游农业园,都市人的田园梦:

开办生态旅游农业园一是要选好地方。这直接决定着今后的客源。*先交通要便利,*好能有公交车直接抵达;其次环境要好,*好是依山傍水处;另外,田地的土壤要肥沃,这关系到你的收成。二是要安排好活动项目。可以留五六分地,搭上几个简易的塑料大棚,一半种上鲜花、另一半种些时令蔬菜,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新手体验播种、浇灌、翻地、除草、收获的滋味。再用五六分地挖一个鱼塘,套养一些鱼、虾、鳖、蟹之类,鱼塘边种些葡萄、橘子、梨子等水果,让游客在这里钓钓鱼、网网虾、修修枝、摘摘果,另外,还可以再养一些猪、羊、鸡、鸭、鹅之类的畜禽,安排一些诸如烧柴做饭等农家特色项目,尽量使活动内容丰富些。每个双休日将是旅游高峰,按30人次,每人消费30元的保守数计,每个双休日营业额可达900元。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野外生存俱乐部,天高任鸟飞: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小型跑马场,迅即变本为利:

跑马场面积大约需一二十亩左右,附近必须带有工作间,可供改建成办公室和马厩,对于马的品种并不需太苛求,花2000-3000元就可以买到一匹驯服的马,供一般的小型马场使用就足够了。另外,你还得配上马勒、马鞍等乘具。这几项,总共还用不了2万元,其中1万元左右用于购买马匹,3000-4000元买马具,再加上几千元的运费,你就可以买上4-5匹马并将它们运回南方了。在买马的同时,你还应该在当地物色一名驯马师,在买马时你可以请他帮着挑选马匹,以保证马的质量,然后聘请他到你的马场工作,帮偿照料马匹。至于平时的马饲料,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南方盛产的稻草、玉米,再加上一些苜蓿、豆荚皮、胡萝卜、糠麸、青草等,就足以把马儿养得膘肥体健。跑马的收费可定在每跑1圈5元,节假日8元,学生适当优惠。这样的价格既能保证收益,又具有较强的竞争力。除跑马之外,还可以搞些诸如马术表演、骑马摄影之类的特色活动的经营项目。据初步测算,办一个小型跑马场,1年即可收回投资,第二年开始将有数万元的净收入。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花泥画廊,不止是吸引学生: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 ×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 (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2016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漫画吧,让大人回到童年: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开一家小小的成人漫画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 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摘自你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