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业项目:利于对外合作的创业开店项目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利于对外合作的项目

1、婚礼化妆司仪

婚礼经济是长盛不衰的,又总是与双休日捆绑在一起的,服务内容又是分门别类的。不限于化妆和司仪,任何一个单项,都可以*立打造自己有特色、有创意的服务内容,只要品质**,对许多专业公司是求之不得的。

2、服装鞋帽设计

服装鞋帽的生命力在于推出新款式,设计是这类企业的生命,我认识的一个台湾**,是做鞋世家。他年轻的时候,带架照相机整天在街上转,还到国外去,寻找新的款式,激发自己的创意。设计出新款后,做成样品,让大鞋商定货,再拿定单委托鞋厂加工。

3、各类信息服务

不论哪类信息,只要够专业、够详实、够深度就会有许多人需要,大到行业,小到名录都有商业价值。

4、主题假日学校

凡是与中小学生的德、智、体发展有益的事情都可以办主题鲜明的假日学校。做好这件事,选题很重要,借助有影响、有公信力、有系统的资源,甚至**可以与旅游公司联手。小本创业的***锦集编辑:YJBYS.COM


标签: 2016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