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宣传和促销不可少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宣传和促销不可少。

1、多发精华帖和认真回帖,看帖后认真回帖,既能得到LZ的感谢又能宣传自已的店铺,何乐而不为呢

2、多到其它购物网站发帖作广告,呵呵,到其它网站发广告是不会扣银币的哦!

3、选择适当的时候给朋友们免费送一些小礼品,淘宝专卖的人气就是这样上来的哦,回帖免费送礼品,不要买家们出邮资,还怕没人来领吗,领的时候自然会看看您的店铺了。

4、择适当的时机降低价格,既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又可打击竞争者。

5、每周拿出一些**的产品来低价促销,虽然此款产品的利润低,但可以带旺铺人气,增加其它产品的销量,业绩自然就会上来了,我们就有专门设一个特价区!

为产品确立*佳售价。

盲目遵从一个定价模式,只能对我们的业务带来破坏、使我们毫无利润可*,甚至被赶出市场。影响我们定价的因素有很多,如产品、市场、经济气候等,如果我们能够灵活应变,相信我们就能够多*一点。先让我们看一组例子:

几年前。一家生产廉价杜松子酒的公司通过提价重新夺回其日薄西山的市场份额。原来,它的杜松子酒主要销往酒吧。但是,随着酒吧的生意越来越少,家庭消费者日益增多,他们必须想法增加商店的销量。结果,他们用瓶装旧酒,加价销售。其中原理就是,顾客总认为价格高就是质量好。

“无利润自然无生意,无利润又怎能做好售后服务呢?为确立*佳售价,应经常搜索同类产品的售价,正所有谓知已知彼百战百胜,不要一味的压低价格竞争,这样不但无利润可言更会让顾客价格低质量也好不到那里去,还不如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这也许正是经常在社区见到朋友们发帖说为什么价格这么低,还是没有人光临的原因吧。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