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西餐厅精心打造的套餐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什么话题比爱情更**,没有什么时候比2月14日更甜蜜。2011年情人节就要到了,在浪漫的情人节,吃西餐当然是情人们的*选。但是,西餐厅如何才能营造出环境好、*佳的氛围来吸引情侣们消费呢?其实很简单,不需要大兴土木,只要从细节入手,改变风格,突出西餐饮食习惯,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情人节餐厅装饰玫瑰花、灯光

虽然距离情人节还有几天,但是一定要开始“行动了。在情人节期间走俏的玫瑰花品种如蓝色妖姬等,现在就要和商家预订。根据往年经验,情人节期间,鲜花的价格都会不同程度地上涨。那么怎样才能让鲜花放得更久呢?小编支个招:在放花的水中适当加入一些盐,而且鲜花养了一段时间后,将根茎处剪下一小段,这样鲜花就可以开得更久了。同时,在选购玫瑰时,一定不要被月季花“忽悠了。月季花是散着开,花蕊一下子就露出来了,而玫瑰花却不同,它开得很含蓄,是一点点开放的。

为了情人节进行布置,不是要大兴土木,重新装修,应景式的调整,从细节入手,就可以改变风格,达到想要的效果。造型别致、小巧的香熏蜡烛当然是情人节餐桌上的*选,用红玫瑰和水晶烛台精心布置的餐桌,*适合情人节的浪漫温馨氛围。柔和的紫色调灯光尽现优雅、舒适的异域风情,牵动系在情人彼此心间*红的情丝。

情人节餐厅音乐

一提到情人节,直觉地想到香槟。是啊,还有什么能比形象高贵又带有气泡的香槟更能代表爱情。玫瑰香槟可以取代玫瑰道出恋人间的絮语,带甜味的香槟则好比初恋滋味让人心头甜蜜。爱情的国度里没有阶级,即使是价格平实的气泡酒,一样可以用来表情达意。觉得自己的爱有如山高海深般无可比拟?不妨用酒体浓甜厚实直比巧克力,又有果干、咖啡等多层次风味的陈年波特(Port)来倾诉爱慕。觉得口感浓里带甜的红酒太腻?白葡萄酒里一样有从清爽到浓稠如蜜,或带有爽口酸度,或纯美如蜜足以象征化不开的情。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