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百咖喱日式餐饮成投资热点项目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味百咖喱来自日本,精于传统日式咖喱,具有深厚的餐饮文化内涵,是咖喱一族的*选,自1997年由伊藤忠(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引进至中国,致力于“倡导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缤纷多彩的咖喱生活向我们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美味健康的食品。

现发展与中国,由北京今日味百餐饮公司全程管理,目前在北京味百咖喱已经在北京王府井、西单文化广场、国贸京汇大厦、恒基中心、新恒基大厦、三元桥天元港大厦等地开设了七家分店。经过10年的营运模式修正,管理模式沉淀提升,品牌文化延伸升级,现味百咖喱已经形成餐饮*后一个细分市场—咖喱—的品牌连锁发展体系,北京今日味百形成集品牌输出、核心原材料生产、运营管理、选址评估、营建规划、、品牌营销、连锁加盟于一体的**专业的餐饮连锁管理公司。产品以 “咖喱美食为核心,并包括骨肉相连饭、烧鸡排饭等形成“主餐、副餐、甜品、饮料为一体的产品体系。

在未来餐饮行业,咖喱将会成为下一个时尚餐饮的亮点,吸引更多年轻人士的目光,味百咖喱会持续拓展在“咖喱细分行业的优势,吸引更多15岁—45岁之间的年龄顾客群体到店消费,并利用融合性产品的研发优势满足顾客群体的用餐口味需求,提高顾客的消费频次。使加盟商在整个味百咖喱连锁发展体系重中受益。

味百咖喱经营特色

美味全食——精心挑选二十多种香辣调味料混杂调拌成的“咖喱粉制成黏糊性味百专用咖喱酱汁,再配以略有韧性**米饭,打造真正咖喱美味。另结合中国人的口味变化开发出一系列以“骨肉相连饭、骨肉相连饭、烧鸡排饭等形成“主餐、副餐、甜品、饮料为一体的阶梯产品体系。

有机健康——味百公司为给更多顾客提供健康美食,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及符合国家标准的绿色低碳低能耗的*立加工配送中心。**安全化生产食品加工均通过中国国内多项QS、HACCP等食品卫生认证,并能达到日本出口标准。

精益求精——味百咖喱餐厅经营的采购、储存、制作、出餐等环节做到真正的精益求精,结合PDCA循环原则,不断改善每一个服务细节,为顾客提供超价值的享受。

咖喱—我为之狂也——咖喱邂逅者小资,温馨围绕着时尚,美味伴随者着健康,这就是味百咖喱*有的美味消费体验模式。咖喱标榜生活,为之狂也。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