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创业项目好推荐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选择创业新项目当然也是一个学习方向,想*新小本创业项目才是关键,现在*新投资创业项目有什么呢?说起创业,其实遍地是**,不论什么项目做出自己的特色才可以**,以下几个*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新创业项目:物流信息配货站

朝阳产业,行业新模式,高收益,低投入,2015年*新创业项目全国大型物流网站,找车、配货、找人一站式服务,操作简单,全程市场扶持,无需物流经验,创业好项目,告别传统物流配货走入手机配货新模式,一部货运手机就可开一家物流公司,是现在*新创业项目*新模式。

*新创业项目:汽车饰品店

私家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该如何*新投资创业项目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绝对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新创业项目:手机充电给人启发

江门汽车总站候车大厅有台手机充电设备,很受顾客的欢迎。很多人都有过手机没电的体验,有时急死个人,特别是出门在外又忘了带充电器的时候,不得不挨家跑手机店求人给充电,或者干脆花10元钱买个万能手机充电器解燃眉之急。草根创业网调查了一下,现在江门除了几家通信公司营业大厅和江门汽车总站有手机充电的服务外,在其他车站、港站、商场、旅游景点就没有了。因此,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开设个手机充电的小摊点,一次收费1-2元,生意准红火。投资很低,准备几个万能手机充电器,再准备各种型号的手机充电器,就可以开张营业啦。

*新创业项目:DIY饼干小铺

2015*新创业项目现代人追求个性,送礼物不仅要送心意,更要有创意。DIY饼干价廉物美,礼轻但“情意重”。DIY饼干作坊便是一个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项目。选址:DIY 饼干作坊一定要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店。DIY项目的趣味性深受学生一族的欢迎,所以把店址选在学校周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创业项目:特色礼品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创业新项目原创制作。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