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投资创业项目推荐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 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纺吧

1)在城市繁华居民区里或在游乐休闲集聚地租一套100-20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

2)店面装饰不必太豪华,但要突出“纺织”的特色,透露出浓郁的民间风俗气息;

3)根据纺织的特点和顾客要求的不同可设置多个单间,并给这些单间赋予诗意化或现代感的名称;

4)从民间购置少量旧的大木架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采购一些来自全国各地的手工布料,如:苗族蜡染、民间纺织的土布等,供顾客参观欣赏或购买;

5)算上各种投资,3-5万元即可开店经营。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纺织自助坊

如今,女性群体的休闲娱乐方式正趋于多样化。想在温馨、恬静的气氛中去体验感受一下怀旧的心绪,已成为许多女性休闲娱乐的新时尚,开间纺织自助坊又名“纺吧”,正可谓迎合了这些女性群体的消费胃口。因此,谁如果能抓住商机,肯定就会有大把大把的*可*。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清洁洗涤

据*****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服装加香与设计

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多只能维持几天,而经过服装加香处理的衣物香味可保持3-6个月。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约1000元;添置柜台、挂衣架等物,需500元左右;学习加香技术,需800元;购置加香机1台,需300元;雇店员1名,月工资约500元; 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杂费需400元左右;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左右;购进**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香料,每种购进1千克,每千克50元,共需400元左右,总投资5000元左右。给服装加香,每件衣服成本不超过0.5元,在收费标准方面,每件衣服收取3元、每条裤子收取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取8元。如果投资者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那么日营业额可达250元,每月营业额为7500元,年毛利9 万元,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选购一些适合他们的面料,因此又可增销售面料的业务,还可在客人的服装上装点一些小饰物。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美容美体

《中国美容经济调查报告》显示,美容美体业正成为中国继房地产、汽车、旅游和电子通讯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近年来美容美体经济一直以每年15%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预[FS:PAGE]计到2010年,全国美容美体服务性总收入将突破3000亿元。

由于美容美体业导入连锁经营相对较晚,目前多以产品代理或设备销售为主,因而美容美体行业成功的关键在于其专业性和技术性以及售后服务的情况。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情侣礼品店

情侣礼品店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老年服饰专卖店

针对老年人服装专卖店比较缺乏的现状,开办一家老年服饰店,在创业赢利的同时解决老年人买衣难的问题。创业者须留意老年人对服装款式,面料,颜色的喜好,经营适合老年人穿着和能体现老年人个性的服饰。

如经营庄重一些的中山装,西服,夹克,大衣等等,也可以经营一些鞋帽,领带,围巾等老年人生活用品,还可以经营老年人喜爱的面料,请一两名擅长做老年服装的缝纫师傅,为老年人定做服装等等。

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逼真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