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家纺首届创智分享会江苏海门成功举办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下午,凯盛家纺*届创智分享会在江苏海门举办,此次召开**届创智分享会议,通过全面展示创新成果,分享**成果,学习**团队,落地创新成果,现场评判并奖励**创新成果和**团队,树立样板和**。

上海凯盛家纺及凯盛股份有限公司全员出席了此次分享会,凯盛家纺董事长徐瑞鹏先生鼓励各中心各团队主动创新,发挥*大的智慧,整合公司*优势的资源。

会议分入场仪式、各中心工作总结及创新成果分享、第四季度规划四个环节,*先是升旗仪式、团队方阵入场,各个中心展示自己的团队风采,场面震撼。接着各中心负责人结合中心特点将这一年来的工作中的创新成果向学员分享,让大家看到了通过这些创新,如在生产环节通过改良节约了时间成本,装修设计通过创新设计使得成本下降等等。各中心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产生新的思想,方法,措施,产生新的工作感悟,提高工作创新能力,不断进步,成效突出,为企业发挥*大价值化。

在这次创新分享会的*后,徐总倡导人人创新,人人跟上创新的脚步,特在活动尾声给还没有智能手机的生产车间工人送惊喜,众人为抽中的获奖者欢呼,创新之路也将持续进行。

实践是创造发挥的前提,会后各中心成员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针对创新落地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增强创新意识,坚持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挖掘消费者和服务对象的需求,做好服务创新。凯盛在创新的路上,无论是产品方面还是在管理理念上日新月异,层出不穷。*届创智分享会成功召开,受益匪浅,凯盛的家人也会把创新成为习惯,群策群力,将创新落地生根。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