缦安顿淮安店老店新开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26日,缦安顿家纺江苏淮安店老店新开,引发了当地新一轮的购物狂潮。此次缦安顿家纺淮安店的全面升级不仅仅是扩大店面,更多的是缦安顿要将品牌理念及特色产品深入人心。缦安顿家纺所倡导的是那份宁静优雅的文化情怀和生活情致,如梦幻般具有浓厚的浪漫气息,进入缦安顿让人感觉走入梦境一般,细细品味缦安顿家纺的*特魅力。

据中国加盟网了解,缦安顿家纺江苏淮安店为了欢庆新店开业及回馈广大缦安顿的忠实消费者,淮安店特别定制了丰富多彩、实惠多多的促销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购买。

开业当天,专卖店排着长队,凡进店购买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缦安顿新店开业的*低优惠折扣,大家都被缦安顿家纺产品的质优价廉所吸引,现场气氛异常*爆,顾客络绎不绝。

*爆的人群,让当天的销售额一路飙升,顾客人人满载而归,也让缦安顿家纺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关于缦安顿家纺上海缦安顿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缦安顿”品牌的专业家用纺织品制造企业。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致力于对家纺行业的研究,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星企业。缦安顿家纺总部位于上海松江区,是松江区目前*大的床品展销中心,企业不仅具有现代化的规范管理体系,还拥有大量**的专业人才与经营管理人才,先进的机器设备,借助于上海这个大都市信息平台的优势缦安顿家纺将秉持自己的风格定位,为崇尚先进消费文化的需求者,提供品质上乘、优雅尊贵的居家家纺精品。缦安顿家纺先后开发的产品涵盖了套件、枕芯、被芯、床垫、毯类、毛巾类、夏令用品及其儿童用品等数百个品种,随着缦安顿发展战略计划的全面推进,将成为业内**典范。


标签: 家纺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