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身材走样的食物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高热量密度的食物:比如22片红薯片的热量和两个半水煮马铃薯热量相同,1只炸鸡腿等于2只卤鸡腿的热量,一般经过油烹调的食物,会提高60%至100% 的热量。

口味重的食物:又酸、又甜、又辣、又咸的食物,会诱使你胃口大开,在不知不觉当中多吃了许多。精加工食品和速食:加入大量奶油、糖、香料的蛋糕及西式点心;汉堡、鸡块、薯条和可乐等各式饮料等。这类食品的热量都相当高。

令人上瘾的食物:这类食物*常见的有花生、腰果、开心果、杏仁、瓜果等坚果类;或含***的饮料。热量及含量标示不清的食物:除了生鲜食品,经过加工的食品、果脯、速食面调理包通常添加牛油、猪油或白糖等成分,很容易造成食用过多热量而不自知,所以尽量少购买这类食物。


标签: 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