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间店面需要注意什么?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初步选定开店的地点后,应作进一步的全面考察,对相关的情况做一定的调查分析后,方能决定是否*后**于此。考察时要注意以下三点:

店面本身的情况:

其实很多看似繁华的**地段,都是**在拆迁计划内的。有的黑心业主便在门口贴上转租的告示,意图捞一票走人。这时,急于开店之人*容易上当。所以,在租店面之前,一定要对店面的情况作一番仔细的调查了解。

房东的背景:

找到店面后别太急,*好先从侧面打听到真正的房东(即产权所有者),对其背景情况基本了解,觉得可靠后再进行接触。另外,一旦谈成功,也要注意必须正式签协议并要求到房产所有者那里更改租赁人的姓名。

同业竞争情况:

主要是经营业绩的情况、商品的价格水平。考察同一地段同类商店的经营业绩,可以初步测算出租此店面可能产生的利润状况;而考察他们的商品价格水平,是为了据此确定自己今后的商品价位。这些都是十分必要的。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