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企业扩张亟需运营人才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在门店高速扩张的同时,管理人才的竞争让餐饮*头们纷纷感受到了压力。昨日下午,麦当劳在沪升级人才战略,发布**另一个另一半人才理念,并宣布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招聘5万名员工。**指出,在餐饮连锁企业扩张时,培养**的运营人才,减少流动性尤为重要。

计划新招5万名员工

拓展市场已经成为公司发展的*要任务。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席执行官曾启山昨日指出,但企业发展的背后也必须要有人才的支持,据了解,麦当劳今年计划开店175到200家,并在全国范围计划招聘超过5万名员工,其中超过1000个餐厅见习经理的岗位将直接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

据了解,人才招聘只是麦当劳**人才计划的一部分。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席执行官曾启山说:企业雄心的背后要有人才的支持,麦当劳中国的汉堡大学去年已有近1500名员工得到职业培训,预计今年这一人数将增至2000名。据悉,麦当劳中国汉堡大学计划到2015年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为管理人员提供运营管理及**力相关培训。

快餐行业亟缺运营人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裴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的快餐连锁企业在扩张时,也面临人才问题。像麦当劳这样品牌化、连锁性很强的企业,就更加需要日常管理、食品安全、店铺经营、物流配送、补货等诸多环节的专业人才了。

但裴亮也指出,行业内由于人才流动性大,知名企业往往会扮演提升员工能力的培训师角色,向其他公司或行业间接输出中**管理人才,因此,快餐*头们尤其要在减少员工流动性方面苦下功夫。

据了解,为留住人才,麦当劳为员工提供了不同的职业发展之路,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的员工不仅有纵向晋升的机会,同时,也能尝试不同岗位不同职能部门横向发展,以积累更丰富的经验,你的梦想和努力将决定你的职业发展的高度和宽度。麦当劳*席人员官陈麒亦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