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破题区域发展开拓全国连锁大市场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中式快餐的发展势头迅猛,而市场上中式快餐品牌也是良莠不齐。虽然中式快餐的市场潜力*大,但是单一品牌市场份额占有率低却是不争的事实。中式快餐普遍受地域的限制,难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不管企业管理得多么完善,加盟就必须解决地域限制的问题。中式快餐要实现规模化发展,又该如何打破地域的限制呢?

中式快餐发展急需打破区域限制

据统计,快餐行业在整个餐饮领域所占的市场份额在25%左右,而其中西式快餐的份额为15%,中式快餐的份额高达85%。中式快餐的发展空间*大,并占有庞大的市场份额,这也将使其拥有*大的发展潜力。与西式快餐强势占领市场相比,中式快餐仍处于零散状态,没有像肯德基、麦当劳这种家喻户晓的大规模连锁企业,也没有一家企业能够在市场上获得超过1%的份额。如何加强连锁化建设,实现规模化发展,已成为中式快餐亟需突破的难题。

中国的餐饮文化源远流长,菜品口味也存在地域化差异,菜色丰富是中餐*大的特点。如果中式快餐在菜品口味上实行统一的标准,菜品的原料上就要统一,甚至还需要调味料以达到菜品口味的一致。这样不仅餐厅操作难度增加,也违背了中式餐饮健康的饮食理念,更遑论中式快餐的规模化发展?如今不少中式快餐品牌就是受制于菜品口味,难以打破地域的限制,无法在全国**。

多管齐下**全国化市场

要实现中式快餐的规模化发展,就必修解决中式菜品多样化、地域化对规模化发展的限制。面对这一难题,尚客优品中式快餐创立了**的运营模式,贯彻“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美味”的经营理念,回归中餐文化的本质——风味多样化。尚客优品正是以这种创新性的经营理念和*特的市场拓展方式,**了中餐连锁的**,成为国内**家全国区域加盟的中式快餐品牌。尚客优品在菜品原材料、膳食搭配以及食品安全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既保证了连锁中式快餐品牌的标准化,又保留了中式菜品的多样化。

当然,要实现中式快餐品牌的规模化发展,仅仅在菜品上下功夫是远远不够的。一个品牌能否立足于市场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它不光是一种外在的表现形式,还在于菜品本身口味是否具有*特性,更为重要的是经营者本身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管理团队以及它所包含的企业文化底蕴。不少专家指出,中式快餐要实现规模化发展,标准化是关键。对于连锁企业来讲,提升餐厅标准化程度是加快连锁、实现有效扩张的保障。

尚客优品门店在餐厅氛围和管理、服务模式上统一实行标准化。餐厅由国内顶尖设计团队倾心设计,打造出优雅、时尚、舒适的中式快餐环境;导航式的长效管理机制,指引没有餐饮经验的投资者走上正轨;服务模式标准化,标准化的前厅后厨操作流程和专业店长的服务培训为餐厅的有序运营保驾护航。


标签: 中式快餐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