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吃加盟项目选什么?全城寻味小吃店加盟给你好看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以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小吃店为例。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小吃店,是以经营由小麦、大豆、玉米、糯米等健康食材制成的馍小吃为主的时尚餐饮店。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每天为自己设计一份不同口味、不同营养成份的五谷杂粮馍早餐菜单。五个类别、253种口味,并不断更新的产品线,**可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饮食口味。

即使如此,为了**更高的收益效果,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项目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其总部建议投资者同时引入原味谷力五谷养生饮品项目,将五谷杂粮馍与五谷养生饮品两***进行互补式经营。并且现在已有加盟商试营成功,为自己**了比两个项目营业额多一倍的收益,效果不容小觑。

记者了解到,谷味佳公司旗下的餐饮项目,均融入了养生理念,覆盖了小吃、饮品等多个领域。由于全城寻味五谷杂粮馍与原味谷力五谷养生饮品是目前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早餐品牌,将两者一起放入店里经营,可以食客“馍小吃+饮品”的饮食习惯,实现多元**效果。同时,以这两个项目在市场上的知名度来看,两者一旦同店经营,势必会起到强烈的吸引效果,实属品牌资源的整合营销。


标签: 小吃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