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今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怎么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15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今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是多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怎么算?本周四(11月5日)境内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3381元,较前一交易日跌38个基点,也是连续第三日下调。市场人士指出,人民币能否加入SDR的*终评估仍悬而未决,尽管美元强势依旧,但中国经济基本面企稳一定程度给人民币汇价提供支撑,短期来看,人民币汇率预计将继续持稳运行。

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延续涨势,*高触及三个月高位98.05,收涨0.91%至98.044,因美国公布数据意外好于预期,加之美联储主席耶伦讲话偏鹰派,增强了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升息的预期。

*新公布的ADP数据显示,美国10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加18.2万人,略高于分析师的预估。与此同时,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9.1,意外攀升至7月以来高位,令市场对本周将公布的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充满期待。此外,美国9月贸易帐赤字408.1亿美元,收窄15%至2月以来*低水平,对华贸易逆差创历史新高。

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目前尚未就是否采取行动作出*终决定,联储将监控未来经济数据的情况,如果数据支持,12月会议将是作出加息决定的一次会议。根据CME Group的Fed Watch,利率期货走势暗示,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后,交易商预计12月升息的可能性为58%,高于周二的52%。

人民币方面,眼下,各界都在关注人民币是否能够纳入**货币基金组织(IMF)的SDR(特别提款权)。华尔街见闻报道,IMF称,一旦确定SDR问题会议的具体日期,将对外公布。重申将于11月召开会议评估SDR货币篮子。

此前市场基本预期基本一致,即在11月份IMF(**货币基金组织)讨论将人民币纳入SDR(特别提款权)之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会持续维稳。而IMF将于本月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讨论对于SDR货币篮子的调整。但相关决策公布日期尚不确定,这也就意味着*终决定可能在会后立即公布,也有可能在几周后才揭晓。

市场人士认为,在相关决议公布之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仍会处于维稳格局,偶尔也许会有一些波动。“即使人民币被公布纳入SDR,更多地会影响央行策略、对市场的影响相对延后。”

10月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主要在6.34—6.35区间徘徊。而根据外媒汇总的经济学家对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年底预测中值,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第四季度将触及6.40,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则位于6.44,而仅1个月前这两个汇率的预测中值还分别为6.50和6.5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