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唛量贩式KTV加盟好不好?都唛量贩式KTV加盟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的内涵式的发展道路是指从内部经营到外部装潢一站式的发展服务理念,都唛量贩式KTV加盟提供的就是这样一种内涵式与外延式相统一的经营服务管理。那么都唛KTV与普通KTV加盟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和不同呢?

职业经理垂直服务

加盟都唛KTV,经营管理是由总部统一进行规划和管理的。都唛总部每年会通过招聘考试的方式从全国各地选拔**的人才作为驻店经理对门店进行统一的经营指导,因为很多KTV加盟存在一个门店的经营理念与总部的经营理念之间不一致的情况,这样就导致了很多门店没有*大程度的发挥加盟商应有的品牌效应。但是驻店经理的统一服务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驻店经理也就是都唛专门的职业经理人,选拔非常严格,必须要有5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再经过专业的选拔产生,并且在总部接受统一的管理培训后再上岗,这样到了门店上以后就能够及时的将总部的经营管理理念给贯彻到细节上去,**总部品牌与门店品牌的统一性。

集约管理**低成本

量贩KTV加盟,总部往往都会给出统一的装修方案,但是很多总部往往就止步于统一的硬件设施以及形象打造上面,在经营管理模式上面忽略了集约管理经营所**的低成本、***。但是想要实现集约管理经营,总部必须要对KTV加盟的产品项目、产品成本、产品质量以及产品效益进行科学的评估和分析,通过分析确定物资供给的模式。都唛量贩KTV总部建立了**的物资供应链,能够实现15天为30家门店提供物资配送到店的服务,这样的物资供应链体现了低价、公平、**、全面的特点和服务理念,并且都唛KTV的网络服务管理体系能够让系统经营管理能够及时更新,**消费者能够**时间享受到*新歌曲的畅点,线上线下的集约管理能够让都唛KTV从众多KTV加盟商中脱颖而出。


标签: 都唛KTV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