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酒店经营技巧是什么?恒8连锁酒店分析解救亏损经济型酒店的良药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近有一些砖家发文表达了一个观点,作出了上述的断言。他们从RevPAR不涨反跌,而金和人力成本去不跌反涨中,得出了这些在持续亏损中的酒店既然不能提升入住率,实现不了**,那么未来基本要被市场所淘汰!

与此同时,恒8连锁酒店以近期的一些酒店集团的动作如家、华住等罗列了它们中间的四种自救行为。

**种是升级。例如“如家升级成如家精选”,他们认为这种行为除掉一些对物业上的要求之外,现如今至少还没能看出来成效。

第二种是换牌。也即易主,改名换成别家品牌。其实这也只是换汤不换药,尤其是在大集团之间。当然那种*初就加盟了相当糟糕的中小连锁酒店的另当别论。

第三种是改造。据悉,*近华住的创新业务部正在推进一个客房的改造计划,名为“每间5千元”。其实就是将标准的“经济型客房”做一下改造,变成“设计型客房”。改完了后,会在每间客户上加价30元左右。从实际的客户反馈情况来看,确实有些效果,此项目目前正在小范围的测试中。

第四种是转型。拿如家来说,他们有欲将一部分的经济型酒店做一些转型,变成长租公寓。然后,如此一来确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原先每间能创收6千元一月的客房,一下子腰斩成了3千元。要是没有强大的资本做支撑,恐怕是**不下去的。

*后文章讲到,如若有人能处理掉这个行业顽疾,那它将**潮流,走进商业创收的**。华友集团就做到了!华友旗下的一个**的品牌——此印酒店,诞生于 2015年初,提出了对现今市面上各种正处在困境中或欲寻求转变的各类酒店进行整合,以中端酒店的连锁模式,对这些酒店进行品牌VI、舒适度以及软装待方面的轻度改造后迅速达成提升酒店的RevPAR和开房率,同时,以华友集团为强大的后盾,在各方面诸如会员平台上,管理经验上以及品牌实力上的优势,将会给这些加盟酒店带来以轻投入换来******的**目标。

此印酒店从诞生至今,10月****此印酒店即将正式开业。而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也在陆续加盟中。

相比较来说,此印酒店和之前一些砖家提到的“换牌”有所不同,此印酒店在方方面面作了更加独特而有个性改造,例如更周到的服务,此印酒店的中端标准改装,保持了酒店原有的基本框架和风貌,而此印酒店的卓越软装设计师,带给这些酒店以低成本得来了富有个性化的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