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企业成功与否的岔路口是地址

2015-07-21来源 : 互联网

选址,决定零售企业成功与否的岔路口
国外很多成功零售企业在总结其经营经验时特别指出,超市经营成功的原因**是地点,第二是地点,第三还是地点。大卖场作为大型超市,其定位在广大的日常消费品群体。这种定位要求其客流量、顾客购买力及消费结构、商店对潜在顾客的吸引程度都要具有**的竞争力。而这些与大卖场的选址有**密切的关系,如果选址适当,大卖场占有地利优势,就能吸引大量顾客,其经营业绩自然就会很好。

曾经操作过多家国外零售*头在中国选址工作的戴德梁行商铺部董事胡莘说,选址对于零售企业来说是关系到企业成败的一个重要环节。广告、价格、顾客服务、产品及服务种类都能够随着环境的变化较迅速地做出调整,相比之下,商店选址可以说是零售战略组合中灵活性*差的要素,因为零售商店的选址本身资金投入大,同时又与企业后期经营战略的制定,以及适应消费趋向变动所作的经营决策的调整都息息相关,很容易受到长期约束。一个坏店的损失大于一个好店的赢利,一个店的其他东西都可以改变,惟*地址是无法改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