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淘宝网店网店的流程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一、如何在淘宝网开店的流程如下:

1、打开淘宝网(www.taobao.com)*页,点击左上角的免费注册。

2、填写会员信息,会员名就是掌柜名。如何开网店

3、填写你的手机号码(一个号码只能注册一个淘宝号)如何开淘宝网店

我的手机号码已经注册过了,这里也就不演示了,提交后根据提示信息验证一下就注册成功了。

二、提交认证开店信息

1、点击卖家中心

2、进入后,点击我要开店或者免费开店怎样开网店

3、打开“我要开店页面后,按提示信息完成以下三项认证开网店的流程

**项是支付宝认证和淘宝认证,同样是按照提示填写信息即可,淘宝身份信息认证需要拍自己的照片上传,一般拿自己的手机拍就可以,要拍得清晰点,300万像素的手机肯定过关,200万估计还可以,主要看你的技巧,很简单,自己研究下。上传好照片后就等待审核吧,一般**内就可以审核完,*迟两天。第二项是开店考试,也很简单,答案**一下,很多。第三项填写店铺信息,随便填就行,填完可以修改的。

三、办网银

如何在淘宝网上开网店

办网银是为了认证支付宝,并且支付宝里的*需要用网银充值进去,没开网银的银行卡是充不了*到支付宝的。教你办网银很简单,拿你的银行卡去银卡柜**理就行,他们会教你怎么操作。至于用什么银行的卡办,大部份的银行除农村信用社以外都可以办理网银。

完成以上操作,开店成功了,看吧,开店就这么简单。

开店虽然简单,但对于新手而言,但想经营好一个网店并不简单,你需要许多的淘宝知识,店铺装修、上架宝贝、编辑、传照片、宝贝描述、发货、等等一系列操作,如果真想经营好自己的网店,不妨多看看C8网店网的文章,可以让你学到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让你网店的生意经营得更加红红**。

新店没信誉,没货源怎么办

开网店没货源怎么办?这是所有新手*头疼的事,没信誉没货源会让你流失很多客户,阻碍你网店发展,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这点笔者**大家购买个自动充值软件做虚拟充值:

如何开网店

为什么要从虚拟开始做起呢?虚拟就是充值类的,QQ币、QQ钻、各类游戏点卡、话费等等。虚拟利润高,成为了软件代理商还可以向别人销售软件,提成更高。做虚拟既不用担心货源,不存在质量问题,不用屯货,也不用物流发货,免去物流的风险,免去邮费。信誉来得快,又不用投入太多的资金,只需花300或者500元购买个充值软件即可,而且操作简单,设置好软件后无人看管就可以自动充值。从店铺装修,上架宝贝等等操作也非常简单轻松,以后随时可以将实物和虚拟一起做,因为软件里也提供实物货源下单。现在游戏点卡;话费;QQ币这些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了,像充话费,几乎每个人都需要,做虚拟,只要用软件给对方充上几分钟后就可以得到好评完成交易,资金周转非常迅速,实物相对来说很烦琐,要处理一堆事,还要物流运送,没个三五七天以上都别想交易完成。

现在的传统实体店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店家开始意识到电子商务的重要,要想在电子商务这块发展空间更大的市场上展示自己,赶紧行动吧,商机永远只留给把握住时机的聪明人。中国的电子商务才刚刚开始,它还没普及,也没深入人心,21世纪注定是个网络淘金时代!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了,网上购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很多人在淘宝网上开网店,*得比现实中开店都还要多!那么网上开店怎么开,如何在淘宝网上开店,相信你想了解一下吧,那么让我来做个介绍吧...

怎么开网店淘宝网(www.taobao.com)是由***佳B2B平台阿里巴巴公司投资4.5亿创办,致力于成就***选购物网站。现在我们虽然不能说它是***选的,但是说它是全国*选它是当之无愧的。淘宝网,顾名思义——没有淘不到的宝贝,没有卖不出的宝贝。因为淘宝网垄断了中国90%以上的网上购物市场,所以网上开店怎么开,没有特别要求的话一般就是指如何在淘宝网上开店。

一、在淘宝网注册帐户

进入淘宝网的*页,点左上角“免费注册。新页面打开后输入你想要的用户名,输入两遍密码(密码尽量复杂点),输入图片中的验证码,点击“同意协议并注册。如果以上输入都没有错误,那么淘宝网将进入注册账户第二步:验证账户信息。请确保你拥有一个手机并能正常接收手机短信。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码,中国大陆用户请保留“+86这样的前缀,因为“86是中国大陆的国际长途区号,点击“提交。正常情况下几秒中内你的手机会收到一条淘宝网发来的短信,把短信中的手机验证码输入网页上对应的提示框内提交即可。注册成功,开网店的**步就完成。这里请注意,如果你原来已经在淘宝网买过东西,不用重复注册。在淘宝网,一个账户可以同时是买家和卖家两个身份。

二、网店主的实名认证

**步我们已经成功注册了淘宝网帐户。接下来我们就是要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这是必须的一步。点击“我的淘宝后,你可以看到“卖宝贝请先实名认证的提示。点击它,然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