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强震:夫妻亏了辆奥迪老股民说亏5%不介意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周五,沪指经过三连跌后出现震荡收涨,但不少温州股民表示,尽管股市昨天出现了企稳态势,但之前的连续下跌还是让他们在本周吃了亏。

这个“亏”有多大?股民对接下来的股势有何预期?温州板块在上周的整体表现又如何?记者昨天就相关情况做了调查。

夫妻贷款炒股亏了辆奥迪

市民王女士说,她和丈夫从两三年前开始炒股,有一定收益。

今年年初,两人一商量,贷了120万元再度入市。

炒股3个月,收获36万元利润,五一前两人预感到了本月股市或现震荡,打算清仓,但思前想后他们*终只卖出部分股票,套现26万元。

五一节假,两人开开心心玩了三天后,不想紧跟着就遭遇了大盘连跌,留在仓里的当时市值110万元的股票在三天之内便亏了18万元。

王女士说,现在她和丈夫真是悔不当初,五一前选择见好就收,把所有持有股全部卖出,就摊不上“三天亏掉辆奥迪A3,一朝回到解放前”的大事了。“我丈夫是在三连跌期间每晚都睡不着觉,我都不知该如何安慰他。”

好在昨天股市看涨,王女士说,他们又*回了一些,但她和丈夫都觉得以后炒股要谨慎,接下来股市企稳后他们准备逐步减仓。

老股民说亏5%不介意

老股民沈宵鹰说,他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炒股,对股市短期走势已能做出一些正确判断,对大盘震荡也锻炼出了心理承受力。

本月5日沪指暴跌超4%的时候,他都没有卖出自己所持有的三四只股票,且一直还都是满仓。后两日连跌,他也一直挺着,没有买进卖出。

由此一来,截至周五停盘,他告诉记者,自己本周共亏了投资总额的5%左右。

但沈宵鹰表示,他对此并不太介意。“5%的亏损,我觉得还可以,我不在乎短期内的盈亏,更看重的是一只股票在一两年甚至是三五年内的表现。”

沈宵鹰说,据他观察,本周交易大厅里其他股民也基本是亏的,但他并不掌握别人具体亏了多少。“很多股民都是老手,亏大了也不说,大多是打肿脸充胖子。”

沈宵鹰等老股民认为,未来慢牛趋势将是大盘主基调,从昨天大盘看涨的情况分析,股市经**后已现企稳态势,下周开盘后的前两天大盘或会走高。

温州股本周普遍****

周五下午,大盘停盘后,记者查阅了温州板块13只个股的本周成绩单,结果发现本周内有10只温州股跑赢了大盘。

大盘本周跌幅为5.31%,而报喜鸟却实现了10.79%的涨幅,在温州板块中成绩*好。奥康**紧跟其后,涨幅也达到了6.88%。另有3只上涨股,分别是正泰集团、电光科技和金龙机电。涨幅分别为:2.73%、2.03%和1.20%

其余有5只股票虽出现了下跌,但也都跑赢了大盘。华峰氨纶下跌*少,为2.52%;迦南科技跌了2.95%,乔*白跌了3.06%,华仪电器跌了3.39%,温州宏丰跌了1.58%。

3只跌幅超过大盘的温州股分别是金卡股份、森马服饰和浙江东日,跌幅分别为:6.05%、6.56%和7.04%。

-新闻链接股市行情下周如何发展听《****》怎么说

****海外版5月8日刊文《“疯牛”走势需调整规范*理护“慢牛”》称,A股市场在本周经历了此轮牛市以来*大幅度调整,是对“疯牛”过快上涨的估值**,仍属于正常调整范畴。

对于股市此次连续大幅下挫,市场普遍认为主要原因:一是股市今年以来“疯牛”走势强劲,过快过高的涨幅使自身有了调整需求;二是管理层近期对两融业务和伞形信托的规范*理**了股市的杠杆效应;三是本周新股申购冻结资金将超过2.5万亿元,大量资金打新从市场“抽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