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衣服赚钱吗?

2015-05-26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卖衣服**吗?毫无疑问的嘛!肯定**的撒!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摆地摊卖衣服都是一个小小的生意啊!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展示下具体的摆地摊卖衣服**吗的问题了哦!

摆地摊卖衣服**吗?卖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摆地摊卖衣服**吗?摆地摊卖什么最好?

这个答案不确定,但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一般都会具有一些条件,例如:

一。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 产品新颖,这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并且相对竞争少,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二。产品一般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生活中的必需品,需求量很大,但一般它的销售渠道都很完善,竞争也很大,它的利润空间也有限。

三。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

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

四。产品的质量要求不高

手机这种要求高质量的产品一般不会在地摊卖的,地摆产品最好是一些质量要求不高的,或者它的质量当场就可以看出来的。

五。产品不用售后服务

摆地摊一般是提供不了售后服务,所以摆地摊的产品最好不要有售后服务,有需要售后服务的产品,如家电,别人一般也不会在地摊买的。 六。产品的实际成本低 摆地摊卖的产品一般价格都不会太高的,价格太高你也不太好卖的,但利润不能不高,所以产品的实际成本就要很低

对于以上的摆地摊卖衣服**吗的问题的解答,大家懂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