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盟好项目:沃澜特蜗牛护肤加盟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圣奥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蜗牛酶生物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发展蜗牛生态产业综合经营,集蜗牛生态养殖技术**与**应用、蜗牛生物科技成果转化、深加工及销售等相关生物工程于一体的综合型生物科技企业。【点击留言免费获取资料】

沃澜特蜗牛护肤品的蜗牛黏液含有醣蛋白复合物、抗氧化剂、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等,有*疗**受损肌肤、回复肌肤细嫩的能力,由于蜗牛黏液精华能提供大量水分,这正是让受损肌肤再生的要素。沃澜特蜗牛护肤品还拥有天然消炎能力,有助保护脆弱肌肤,还提供充足的水分,让肌肤处于休养环境。沃澜特蜗牛护肤**秘诀请进入>>

采用渗透法,令每一滴珍贵的天然营养完整凝锁于面膜。配合**贴膜设计,产生体温感应作用,促使水凝精华瞬间融化,精华养分渗透肌肤深处细胞,长效水润紧致。

沃澜特蜗牛护肤20年发展历程,打造国内惟一集蜗牛培育、产品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医药集团。10年样本研究,超过**各年龄段女性肌肤样本,真正了解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