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用品店经营方法?宠物用品店的利润如何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都市“哈宠”一族日益增多,人们对养的投入也越来越多,宠物用品市场的日渐兴旺起来。开个宠物店要多少*?业内人士认为,深圳目前宠物消费渐成规模,与宠物相关的各种商机层出不穷,宠物用品店的利润如何?开家宠物用品店是不错的小本。

① 聘用**店员:聘用的店员要热爱宠物,有责任心*好有过养宠物的经验。上岗之前,要先经过培训。能够为店内客户提供咨询服务,讲解宠物的日常护理。

② 完备的宠物用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具体包括:

食用系列:

主食(主要包括各种类犬粮、猫粮)、零食(包括罐头、肉干、咬胶等物品)、**品(补钙、美毛促进身体发育类产品)。

主食 主要是干性颗粒状粮食。是宠物的主要食品。干性一方面粮食易于保存,另方面可锻炼狗的牙齿,防止牙病。三月下幼犬则需要用温水将粮食泡至温软。粮食主要成份是各种谷物、肉类等,占每天所吃食品的8成以上。低于此会影响宠物的身体发育和健康。

零食 包括狗罐头、肉干、咬胶等。罐头类主要是给宠物调节口味,让宠物更爱吃。肉干类食品营养美味,可做为训练奖励之用。咬胶类则是狗狗必备的零食,其非常柔韧,既能清洁牙齿又能锻炼狗狗的咬肌,爱乱咬东西的狗狗也非常适用!

**品 对于宠物来说,**品的功能不亚于人类的,包括补钙、各种微量元素、美毛、助发育,壮骨等等。对于8个月下的幼犬来说,钙和微量元素是不可缺少的,如果缺乏其中任何一种,都会引起身体的成长发育。比如身材矮小,掉毛、关节变形等等。成犬则需要补充适量钙和适当美毛产品。

日用系列:生活用品(梳子、指甲剪、窝、牵引带、玩具、衣服),洗浴用品(各类型犬猫类洗浴液)。

生活用品 包括梳子、指甲剪、窝、牵引带、玩具、衣服等。这些同样都是宠物日常不可缺少的。

洗浴产品 宠物应该用专用的浴液,因为宠物的皮肤不同于人类,狗没有汗腺,皮肤中性。如何经常用人的浴液会破坏狗的皮肤PH环境,导致掉毛及皮肤病。狗的浴液产品也有多种多样,针对犬种或成幼犬等。

医疗系列:主要为非处方药(宠物专用驱虫药、滴耳液、洗眼液、皮肤病药品等)。

非处方药品类 包括驱虫药、滴耳液、洗眼液、皮肤病药品等。

宠物每三个月都要定期做一次驱虫,才能**狗的健康。如果狗体内有大量寄生虫,会导致营养不良、贫血等。至少每周给宠物做一次护理,包括耳、眼的**。皮肤病是宠物*常见的疾病。包括螨虫、真菌、虱、蚤等。尤其在夏天更是高发季节,应该选用相关的药品加以预防。一旦发病应该及时*疗防止**共患。

宠物美容:宠物美容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包括三个方面:保洁、**与修饰。保洁即通常意义上的洗澡,但**的宠物美容师会根据犬种及其个体差异来为宠物量身配制浴液,达到护理犬毛提高毛质和观赏性的目的。**:如拔耳毛(某些犬如:可卡需要拔耳毛,以免污物使耳毛硬结导致耳道发炎)、清洗耳道和眼睛、修趾、剔脚底毛(很多犬的皮肤病就是从脚底毛开始向全身扩散的),挤**腺(减轻宠物体味,防止**腺堵塞、脓肿)。 修饰则是通过修剪狗狗的毛发达到造型目的,造型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某些狗狗外观方面的缺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