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生意市场好 老吴开店快速吸金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老吴把目标锁定到酒业中去,他想开一家酒类的专卖店。老吴记得自己喝过的印象*深刻的酒就是一种叫做鑫井坊酒,那个味道,让老周至今难忘。*后老吴亲自到鑫井坊酒总部进行了实地的考察。老周在总部人……

白酒,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必不可少的一个代表性元素。醇香的白酒在唇齿间留香,让爱酒的人士欲罢不能。鑫井坊酒,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退休的老吴,正是看准了这一机遇,实现了成功创业【了解项目详情请去下方留言咨询】

退休老师想创业:

老吴,一名退休老师,退休后的老吴每天闲着没有事情做,去公园遛遛鸟,找一些老朋友聊聊天。到了老吴这个年纪,我们都觉得应该安享晚年了,毕竟奋斗了一辈子,也应该享享清福了。但是老吴想要创业,不顾家人的反对,开始了投入到了创业中去。鑫井坊酒**秘诀请进入>>

去总部实地考察:

老吴把目标锁定到酒业中去,他想开一家酒类的专卖店。老吴记得自己喝过的印象*深刻的酒就是一种叫做鑫井坊酒,那个味道,让老周至今难忘。*后老吴亲自到鑫井坊酒总部进行了实地的考察。老周在总部人员的详细介绍下,更加了解了鑫井坊酒的文化背景,让老周感叹不已!

回家快速开店

老吴和鑫井坊酒总部签订了加盟合同。回去以后,老吴就开始着手做店面选址、装修等工作,很快的,老吴的鑫井坊酒店就开业了。一开始,生意并不怎么好,*后老吴开展了品尝白酒的活动,让前来的顾客免费的品尝鑫井坊酒,品尝过后喜欢了才购买。这样一来,极大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生意好、**快:

老吴的生意越做越好,招聘了几名员工,自己轻轻松松的当**了。老吴每天会在自己的鑫井坊酒店里,看着来来往往的顾客,都让老吴感觉到****的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