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食煮艺开一家火一家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作为**投资****名,它每年以上千万的市场收益征服吸引着无数创业者的眼球。筷食煮艺,主营传统黄焖鸡饭,食材中不仅添加了**药的养生功效,还采用了土制砂锅的保温优势,为消费者带去*新鲜营养、美味的快餐。

筷食煮艺采用20多种**药及20多种调味料严格配比,经*新低温萃取,奇香扑鼻,别人模仿不了;精选鲜嫩三黄鸡鸡腿肉,做出的黄焖鸡嫩滑多汁,汁味和香味侵入鸡肉内部,色泽均匀;采用土制砂锅烧制,砂锅内沸腾,香气直入鼻中,鸡块滚烫,色度与亮度呈现*佳状态。

筷食煮艺以黄焖鸡米饭为主打菜品基础上还研发推出了特色的黄焖鸭、浓汤牛肉面、牛肉米饭、黄焖鱼和排骨米饭,还有辅助的营养粥、可口咸菜和养生汤类,真正摆脱了同行菜品单一的瓶颈,让加盟商开家有特色的主题餐厅。加盟后总部会对加盟者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这样即使加盟者没有相关经验,也能通过总部的培训,拥有经营和管理的能力。

筷食煮艺传承百年秘方,20道工法细心熬制,精挑上等香料,卤香浓郁诱人,色、香、味、形,*地道的时尚黄焖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健康、更快捷、更符合现代生活形态的快餐美食。现在只要万元投资就能获得百万回报,我们诚邀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