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就选芋尚爱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的年轻人都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主见的社会新人才,他们在面对选择创业项目时,能很理智的做出选择。芋尚爱,它成就了无数有志向年轻人的**梦想,清新的口感,可爱的卖相,***的食材,带给你不一样的美味享受。

芋尚爱的每一道甜品细致考究,味道*特清甜,造型创意新鲜。芋圆不仅营养而且饱腹感强,低卡路里让您不长肉,畅享没有罪恶感。其中的仙草清*解热;奶制品富含钙营养,果浆充满新鲜维生素群,芋头细腻绵软好消化,碱性食品抵抗亚健康。芋尚爱具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是**的减肥食品。红豆、薏米、绿豆、龟苓膏等配料,还有调节身体湿热平衡及美白作用。

芋尚爱有别于传统甜品品牌的复古风格,有着不一样的港式小清新,无论是店面装修视觉体现,还是员工的工作服装,细致到每一份碗筷、打包袋都有着统一的创意设计,增强了品牌识别力度。**技术研发下,芋尚爱拥有一套成熟的机械设备,可以实现将传统手工芋圆繁杂的工序简化成一键式傻瓜操作,完成芋头的清洗、捣碎成泥、以及对粉填料、柔和捶打、切分等程序,成品出餐速度可以达到原有的十倍,怎能没有***!

一如既往的港式甜品**形象,低于街头小吃的低端价位,这就是芋尚爱带给亿万消费者的惊喜。作为**个港式甜品的“高价**者”,通过整合多方优势,挤出价格泡沫,在**原有***的前提下,压缩了零售价格近4成,使得该项目真正成为一个全民化甜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