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DIY西点 爱的体验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快要到来了,人们就会想着互相赠送礼物,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圣诞节”是西方*重要的节日,随着中西方文化的交融,“圣诞节”也成为了国内*流行的的节日之一。尽管距离圣诞节还有半个月,不少商家已经开始备货了,预计今年圣诞至元旦仍然会持续往年较高的消费热潮。

杯具的“世纪光棍节”过去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你还hold住吗?用什么方式向心爱的人表白?用什么礼物才能表达你的心意呢?

西点与节日的传说

世 界上许多国家都有为节日和喜庆之事而制作糕点的习惯。传说,古代在意大利米兰住着一位十分贫穷的糕点师。他拥有的**“财产”是他那美丽的女儿。他对女儿 的爱超过了世上的一切。有一位贵族青年深深地爱上了他的女儿。于是,青年有意装扮成一名糕点工,来到这位糕点师的店铺工作。小伙子聪明好学,在一个圣诞节 的前夜,他制作了一种新颖别致的圣诞蛋糕,顿时在当地引起了轰动。这不仅使年轻人成就了这门婚事,而且也使他们三人变得富有起来。这就是后来闻名于欧洲的 米兰帕拉堂圣诞蛋糕。

DIY西点,过程和结果都是一种爱的体验

“有 人说,蛋糕烤箱是女生长大后的玩具,我认为一点不假,它**是我心目中***的‘玩具’!”的小雅同学在月初就已经开始准备圣诞礼物了。烘焙真的是件让人 期待且能激发人浓厚兴趣的事情,西点富有浓郁香味,又带着缤纷色彩,让人无法抗拒的爱上了它。西点女生们说,在默默准备着圣诞礼物时,心头想的都是美味出 炉后那诱人的香味,想的都是家人品尝后的甜蜜笑容,体验爱别人的幸福,更体验到了被爱的甜蜜!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圣诞节送西点给家人,温情满屋;送西点给爱人,爱意甜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