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诺士漆2015年招商加盟方案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提供营销团队专业知识培训服务。

  • 帮助客户运输降低成本,提高发货及时率和客户满意度,依靠大进大出的分销,经销规模降低成本实现低价格,低成本,高走量,高赢利。

  •  建立不定期的走访客户制度,听取客户及消费者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要求。解决施工技术难点,解释产品质量疑点,了解客户经营状况及代理商心理需求,加强沟通,共创双赢。

  • 采用“传、帮、带”的方法,协助、支持拓展下线营销市场,帮助建立连锁店铺,并协助代理商制定和实现营销网络计划。增强对产品的宣传、广告力度,适宜采用小而精的广告形式产生实质性效应,提高局部范围产品知名度。

  • 帮助每个加盟代理商制作专用光盘,内容包括公司概况,经营模式,营销规则,产品结构,形象客户,工程典范及施工方法讲解等,以供市场部作营销宣传及店铺开业播放。

  •  代理商下线经销店铺,由公司授予“欧诺士漆连锁店”牌篇及各种宣传品,以提高店铺士气,增强分销店铺自信心,2015年欧诺士漆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迎来新工厂的搬迁,更加让全国各地的经销们信心十足,公司团队也越来越强大,加盟招商欧诺士漆欢迎您,让我们一起开启辉煌的里程碑。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