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12.28日开通新线路地图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6日讯,昨**午,*新一版地铁线路图曝光。新图包含了将于12月28日开通的新线段,即7号线、6号线二期、15号线一期西段及14号线东段。不过,图中也明确标示出暂缓开通的车站,分别是:6号线的通运门站与北运河东站、7号线的双井站与垡头站、14号线的高家园站与朝阳公园站、15号线大屯路东站。

对于新发布的地铁线路图,有网友表示了对双井站等车站暂缓开通的遗憾,也有人留言称希望6号线能向西延伸。

除了从北京地铁官方微博下载线路图外,市民还可以在北京地铁官网中的网页上,通过JPG或PDF两种格式下载*新线路图。

记者从交通委获悉,北京地铁将在车站内陆续设置本站至路网各站票价标识,供乘客查询乘车费用,并将发放宣传折页,介绍计程票价规则、车票使用办法、异常处理规定等内容。据了解,每个地铁站所张贴的票价里程图都是以该站为起点,用不同颜色标示到其他各站需要花费的价格。比如乘客在宣武门站查到的里程图,就会显示以宣武门站为起点,乘地铁到各站的价格。从图中可以看到,由宣武门站到西直门站是浅绿色的3元,到通州北苑则是深蓝色的6元。

标签: 地铁 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