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微商会将达到一个顶峰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2014 年可以谓之化妆品**元年,开启了化妆品**的大门,其中不乏*丝逆袭的行业案例,也不缺千万**加盟**的消息,并且大有愈演愈烈的态势。那么2015 年的化妆品**将会有如何的走势呢?近日,小编综合采访了诸多化妆品行业及**行业专业人士,总结了2015年化妆品行业**或呈现出如下的五种发展趋势:

趋势一:2015年化妆品**蛋糕有望翻倍,2016年或达高峰

化妆品**正在蚕食实体乃至电商渠道的市场份额,据化妆品行业**行业专业机构亿邦核动的不**估算,2014年我国化妆品**市场份额将会达到300亿,按照目前发展态势,2015年我国化妆品**市场消费总额有望翻番,2016年达到最高峰后将会进入拐点。

趋势二:2015年化妆品**将进入洗牌阶段

2014年化妆品**处于野蛮粗放生长的阶段,用行业的话说是,“有多大胆,就有多大产”。然而2015年化妆品**将会进入残酷的洗牌阶段,两三个人投资几十万,租几十平方写字楼,创造一个护肤品品牌开干**的年代已经过去,如此粗放的低端品牌将会被市场所淘汰,与之对应的将是一些外资品牌和知名品牌的强势进驻。

趋势三:2015年化妆品**将回归产品核心

任何创新的商业模式或者渠道,撇开了产品质量一切都是难以为继,最后都要回归产品的质量。在经历14年的洗礼后,2015年的**在产品选择或者品牌加盟的时候会变得更加谨慎,首先关注的将会是产品质量本身,其次再考虑营销支持、代理价格等因素。

趋势四:2015年面膜**或许风光不再

趋势五:气垫bb霜有望成为2015年化妆品**新宠

2014年,仅有Crystal Beauty爱斯贝绮(CB)等极少数品牌进军了气垫bb霜**领域,尚处在萌芽阶段。化妆品行业**专家艾琳分析指出,气垫bb霜将是化妆品**领域唯一可能紧随面膜进入快消品序列的护肤品。与面膜红海相对的是,2015年气垫BB霜有望成为蓝海,蓝海代表着亟待开发的市场空间,代表着创造新需求,代表着给渠道提供高利润增长的机会。有需要购买面膜的客户,一定也有气垫BB的需求,那么做面膜的**代理,也一定有气垫BB的利润点,气垫BB绝对能帮助已是面膜**代理的您增加渠道销售的深度和宽度,也能帮助新**的您找到快速进入消费者内心的那道门。差异化营销策略,从来就是快速赚钱的杀手锏。艾琳也提醒各化妆品**,可重点关注韩国各气垫bb霜品牌,提前布局化妆品**新格局。

标签: 江苏 创业 微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