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农村养殖什么最合适?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很多农村都朝着自己做生意发展,小编收集了一下农村的养殖项目,供大家参考一下吧!希望能给你意见。

农村养殖什么项目好?养殖什么项目*能发家?农村特种养殖致富项目有哪些?要说在农村发家致富干什么*有前景,莫过于种植养殖了,只不过要依靠科学技术,当然还要选择有前景的相应项目!下面36个农村特种养殖致富项目等大家挑选!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1: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市场的销路。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2: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推3:肉牛养殖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市场潜力大。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推4:竹鼠养殖

近年来,柳城县大力发展竹鼠养殖项目,现已初具规模,全县1800户农户饲养种竹鼠4万只,年出售商品竹鼠48万只,年产值8256万元,年利润7056万元,平均每个养殖户获利近4万元。

竹鼠食性洁净,是一种营养价值高,属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食品,市场供不应求。竹鼠养殖饲料成本低、投资少、回报率高。每饲养一只母竹鼠,平均年产幼仔 12只,饲养四个月后出栏,每只商品竹鼠平均体重2公斤左右,每公斤市场售价80多元,而每只商品竹鼠的饲料、人工、药物等成本仅为25元左右,平均每饲养一只母竹鼠可获利润1800元左右,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该县马山乡是养殖竹鼠*为集中的乡镇,成立了两个竹鼠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种鼠发放及商品竹鼠统一回收、统一销售,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经营模式,带动农民发展竹鼠养殖。目前,该乡共养殖种竹鼠2万只,年出售商品竹鼠24万只,年产值4128万元,年利润约为3528万元,产值及利润占了全县的“半壁江山”。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推5:香鹑雁

香鹑雁深受市场宠幸,目前已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香鹑雁又称美洲香鹑雁,爱清洁,不太嘻水,是一种性情温顺、叫声柔哑的禽种。在国外已进入饭店家庭的餐桌,深受消费者欢迎。作为国内市场上一种新的飞禽肉食品种,必将引导一种时尚和潮流。香鹑雁营养丰富,其肉食用者称“即像鹿肉,又像狗肉”,为野味之上品。有很高经济价值。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6:野兔

野兔的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标签: 创业 养殖 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