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创业创业者不能犯的四个错误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创业者经常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创业失败,那么作为创业者有哪些致命错误不能犯呢?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创业者不能犯的一些错误给大家:

1、错把嗜好当成事业。很多人认为会做蛋糕就能开餐馆,会裁衣服必能开服装店,贸然投下大笔资金,不到数月便血本无归。如果你能把嗜好视为通往事业的跳板,先替别人做,作为见习的机会,学习经营技巧,以后再寻找一个富有管理才能的人搭档,这才可能落实创业的美梦。

2、野心太大贻害自己。雄心大志固然要有,但在拟订市场策略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以为产品越多,顾客面越广就越成功,事实上,把顾客“一网打尽”是不可能的。

3、创业资金筹措不足。创业者起步时往往过于乐观,没有准备足够的资金周转,没有作*坏打算。

4、不设提防,欠帐难收。许多人有这样的体验,欠帐拖延越久越难收回,甚至被赖帐,所以应尽量从各种渠道搜集掌握自己客户的底牌,在签合同时,不必担心对方拖欠赖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