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设计创意设计苏州PK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将名片轻碰对方手机NFC感应区,你的名片联系方式就存入手机通讯录了,这样惊艳的智能名片昨天在苏州举办的“中国好设计”创意pK活动中亮相。

本次活动中,30位产品设计新秀携多款手工创意作品现场PK,智能音箱、收纳数据线等创意新产品发布,这些创意产品或许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有乐趣。

商务智能名片

轻碰手机感应区,名片就存好了

传统的名片一般都是纸、塑料制成,用得多了,花费多,耗材也多。此外,实物名片容易丢失,将名片信息录入手机也比较浪费时间。本次活动创意展览区展出的一款商务智能名片——GalaCard**了传统名片的印象。扬子晚报记者看到,这个智能名片长约为8~9厘米,宽度约5厘米,厚度相当于两个银行卡相叠。

设计师经纪人麦芽向扬子晚报记者介绍,目前,这款智能名片共有两个版本。一种是有机玻璃透明材质的时尚版智能名片,主要适用于科技、互联网及时尚圈的人士,以及经常参加较为轻松活泼的非正式社交场合人士使用。另一种是高品质合金材质的商务版智能名片。注重商务礼仪、需要彰显个人身份品位的**社交人士可以考虑使用。

使用智能名片需要手机应用的支持。*先,通过扫描智能名片包装盒上提供的二维码,下载APP。然后,开启应用点击“我的名片”,即可编辑名片的资料。*后,将智能名片贴在NFC功能感应区,进行配对。完成配对,名片信息也就设置成功了。随后,想交换名片时,只需要将名片轻碰对方的NFC感应区,对方就能自动识别里面的名片信息,并支持直接导入到通讯录。当然,通过**二维码扫描,也能获取到名片。

智能蓝牙音箱

小巧“小房子”,挂房间还能当夜灯

蓝牙音箱其实已经不少见,但是记者还是被一款智能蓝牙音箱迷倒了。魔方大小,纯粹的白色,建筑感十足,看到的人纷纷感叹:“这哪是音箱,这分明就是房子的模型嘛。”

据设计师经纪人麦芽介绍,这个小音箱大小为66×66×66毫米,支持所有含蓝牙功能的电脑、手机、iPad等数码设备。外出游玩的时候,带上它,空旷场地10米播放距离,音质****,携带也十分方便。

“除此以外,它还有更令人惊叹的地方。”麦芽拿出了一系列照片,其中一张让扬子晚报记者记忆深刻。在没有一丝光亮的房间里,空中悬挂着几个这样的智能音箱,温暖的光线不仅照亮了这个房间,更是照亮了人心。有一个打扮时尚的姑娘不停感叹:“实在太美了,我要在房间里挂几个,一边听音乐,一边享受这深夜的静谧与美好,想想也是醉了。”

“这款智能音箱*棒的理念不仅是将视觉与听觉做了**的结合,它真正寻求的是人与生存环境的**融合。”麦芽这样说道:“音乐需要的是**,而黑暗中的一丝光亮无疑是**迸发的*好表现。”

还有什么新奇

收纳数据线

数据线极易缠绕打结,让人烦乱。昨天亮相的一款设计将数据线的截面变成凹凸状,线的上下面可以相互咬合。您可以轻松将各种无序、凌乱的数据线卷成整齐、美观的线圈(见上图右)。

单手盆设计

针对手臂与手残疾等人群而设计的单手盆,使用起来只需用单手将盆夹在腰间,盆靠腰处设计成圆弧,利用人体自然曲线形成支撑,从而解决手臂残疾人士单手不便拿一盆重物的问题。当然单手盆也适用于正常人。

夹子衣架

现在的衣架衣服晾在上面,如果遇上风雨天气,可能比较容易被风吹落了,重新洗过再晾,麻烦不说,还坏了心情。这款衣架,借用夹子的原理来设计,就不仅是个衣架了,还是个大夹子,晾衣服的时候,一捏挂钩,架身就张开大嘴把衣服夹起来,还怕风吹吗?

标签: 江苏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