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女孩扶老人被讹100元事件真相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南京女孩扶老人被讹100元事件真相

概要:10月14日9时39分,南京网友“@傷夏-sare”发布微博称,“就在刚刚路过大桥南路一老头自己摔倒,骑车姑娘下来拉他,他就说是那小姑娘撞的,小姑娘 都哭了。”“@傷夏-sare”还称,“所有目击者都说是老头自己摔的还赖人,太不讲理了!结果小姑娘被拽着给了100块*,老人才让她走了。”

“南京街头,老翁倒地后,路过的骑车女孩好心停车,过去做好事将老翁扶起来,可没想到,老翁却赖是她撞倒自己的,而且拉着女孩不给走,*后女孩掏了100元,才能离开。”这是近日微博上疯传,并被外地媒体报道的一则新闻。

昨天,当事老大爷的家人给现代快报打来电话称,他们不相信老人会讹人,希望那个女孩站出来,大家一起弄清事情真相,如果老人真是冤枉她并讹*了,他们会还*,还会公开道歉。如果真是女孩撞倒了老人,但她扶起了老人,他们还是会谢谢她。

根据“@傷夏-sare”拍下的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着白衣的老年男子坐在人力三轮车上,左手拉住身边红衣女子骑的电动车把手。“@傷夏-sare”还称,当时大家都说不要给必须**,但是小姑娘被拽着直哭,估计还要上班就给*走人了。

有相关媒体记者在报道中称,事发地点转盘附近一店铺**证实了此事,称到场时已有数十人围观,围观者都说老人是自己摔倒的,女孩扶起了他。另有目击者也持相 同说法,称老人不仅没感谢,还不许女孩离开,继而向其索赔,“围观人群中有个男的激动地对老头说,你打电话回家给你儿子媳妇让他们评评理,这样做对不 对?”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