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二套房首付三成政策 南京买房新政策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结束**天,房贷政策落地就牵动千万人的心。昨日南京有银行正式确认按照“无贷二套房3成*付”执行,中介刚得到银行确认,就早有客户“押宝”*先签约了。节后*个工作日,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南京多家银行,发现邮储银行当前已经开始执行新政,对拥有1套住房且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购房,按照央行新政,可以享受*付三成进行贷款,另外对于异地购房等政策也按新政执行。

但是对于利率,邮储银行南京分行个贷部经理表示,目前利率依旧与以前一样,针对**用户会有一些优惠政策,但*低为基准利率,*高上浮5%。“对于新政的利率细则,要等具体通知,或许是基准利率,也可能会提高,但肯定不会是0.7倍。”这位经理告诉记者,南京放开限购后,现在房贷交易量已在逐渐增多。

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了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大行以及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南京银行等多家商业银行,对方均表示,总行对于细则尚在研究中,分行都还在等总行新政细则,暂时按照以往二套房政策执行,即*付七成,贷款上浮10%。

多家银行表示,对于新政,虽然目前总行还没有指示,但近期肯定会有变动。业内人士表示,各家政策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定,有些差别,对于符合条件想要改善住房的市民,不妨再多等一等。扬子晚报记者在采访多家银行个贷部经理时,他们都表示,市民如果享受贷款利率7折有些不现实。交通银行一位专业人士告诉记者,7折利率在2008年左右执行过,到2012年时,*优惠达到过8.5折到9折,之后,便很少有低于基准利率的房产贷款了。

那么,此次新政能否实现重回7折优惠呢?一位银行业专业人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按照央行2012年7月6日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调整数据计算,五年以上的中长期贷款利率为6.55%,如果打七折,则为4.585%,对于银行来说,是不现实的。“现在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保本的产品收益率都要在4.7%左右,很多理财产品收益率都在5.6%到6%,如果凭借存贷利率差生活的银行,贷款利率下降到4.585%,显然是收益倒挂,贴钱做贷款,考虑到市场等因素,这明显是不可能的。”

标签: 南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