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6岁女童吊死于晾衣棍原因 卸甲镇女童吊死事件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生活中现在一些动画片在播放危险画面时,应该适时打出提醒,这是一个进步,但家长的安全教育缺失,亟待引起重视。 现在很多家长因忙于自己的事,常让孩子自己看电视和玩电脑,时间一长,孩子就会记下一些危险的动作,若不加以引导提醒,就易酿祸。对未成年孩子来说,家长最应该做的,就是不让孩子单独看电视,陪伴孩子有选择地观看,对一些危险场面及时提醒和正确指导其重视危险性。

概要:8月5日10时多,高邮一读者来电称,卸甲镇伯勤渔业村发生一起惨剧:一名6岁女童站在凳子上在晾衣棍旁玩耍,没想到裙带绕过了脖子缠到了晾衣棍上,凳子滑倒,整个人被紧紧勒在晾衣棍上,待其母亲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听说一个小女孩死得很蹊跷。”昨晚10时多,高邮一读者陈凯(化名)来电称,高邮卸甲镇伯勤渔业村发生一起惨剧,一6岁女孩吊死在自家的晾衣棍上,现场凄惨。陈凯称,据知情村民称,女孩6岁左右,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1时左右。“当时孩子的妈妈在屋里有事,她一个人在外面玩。”陈凯说,女孩可能嫌晾衣架有些高,就搬了一个凳子站着玩。

谁也不会想到,意外发生了,女孩站在凳子上时,裙带绕过了脖子,缠在了晾衣棍上。“双脚没站稳,凳子倒了。”陈凯说,瞬间女孩就被挂在了晾衣架上,裙带紧紧勒住了脖子。据知情人称,当时女孩的母亲没有注意到这一险情,待发现时,女孩已没了生命体征,救下来时为时已晚。陈凯表示,当时女孩被勒着后,想喊都喊不出来,家人很难第一时间发现。

6岁的小女孩,吊死在晾衣棍上,引起不少村民的猜测,大家觉得很难理解,当时女孩的裙带,到底是怎么缠上脖子又缠在了晾衣棍上。“会不会是模仿动画片中的情节?才出了这样的惨剧?”陈凯告诉记者,外地曾发生过儿童模仿动画片中的情节被吊死和烧伤的,他们也猜测,可能女孩也是因这个原因。

记者昨了解到,一些热门的动画片中,确实有一些上吊的情节。不过,也有村民称,这可能仅仅是一个意外。“也可能是女孩站在凳子上玩时,不慎将裙带缠到了脖子上,才出了意外。”一村民说,可能女孩并没刻意去模仿什么。目前,女孩被吊死的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一些村民为女孩感到惋惜。

标签: 扬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