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节点重点项目督查 已完成95%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经半年跟踪督查,在各方努力下,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青奥会节点重点目标任务,目前总体进展顺利,完成和基本完成的项目已达95.4%。

市纪委副书记、市督查办党组书记周樱介绍,青奥会节点重点目标任务共16项、27大类、192个子项。截至目前,在192个子项中,113项已经完成,70项有序推进且已经进入扫尾阶段,7项未达时序进度,2项延期实施。

同时,为青奥会的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环境,市督查办还开展了密集、严格的环境整治督查。建立暗访制度,累计暗访34次,发现问题143个;在《南京日报》设置“督查曝光台”,集中曝光了38个问题;会同纪检监察机关,督促全市各级党政组织依纪依法实施问责98起341人,其中处级干部97人。

“我们还联合市环境整治指挥部和市环保、城管、国土等部门,多领域、多角度开展了涉奥事项督查。”市督查办介绍,共定向督查34个大气污染重点区域,督促责任单位整改39个污染问题,实现七里河、软件大道、南通路等区域明显降尘;查办上新河客渡水域码头拆除、唐家山沟污水排放、北十里长沟污染等26件个案事项,逐一促进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