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小志愿者参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下午,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这批特殊小客人是来自南京各中小学校,经过为期4个月的前期选拨的“小志愿者”。此次参观水校场馆共计80余位小志愿者,为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二年级学生。

小志愿者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水上运动场馆,认真听取场馆工作人员对赛时的赛事和场馆介绍,并踊跃提问,场馆工作人耐心地给予解答。

随后,小志愿者们进行了休闲皮划艇的体验活动。相对于竞赛皮划艇,休闲皮划艇更加安全,也易于上手。对于此次平日难得接触的体验活动,小志愿者们都积极踊跃进行体验,大家都表现出了异常的热情与兴趣,通过体验活动让小志愿者切身感受青奥比赛项目,参与比赛项目。比赛活动结束,很多小志愿者们还沉浸在活动的欢乐气氛中,恋恋不舍。

通过此次南京市水上运动学校场馆参观体验活动,小志愿者们近距离接触了青奥,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迎青奥办青奥的主人翁意识,在青少年中弘扬奥运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拓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的社会平台,实现“激励三代人”的青奥办赛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