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缤纷嘉年华明天开园优惠抢票攻略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后天,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的英国嘉年华将正式开园。开园后将有什么亮点游乐设施呈现?游园过程中能感受到哪些*具英伦风情的特色文化?

亮点游乐设施*先看

“惊呼狂叫”感受“上天入地”

美轮美奂的双层意大利旋转木马,为心怀公主情结的儿童与女士,带来不一般的体验;灯光璀璨的摩天轮可根据需要变幻出多种不同的图案和颜色,所有装饰的LED灯平铺开来,面积达1384平方米;30米高的跳楼机更是让市民游乐体验进入另一个新境界,让体验者感受到一种令人欲罢不能的失重状态……

7月15日,在嘉年华游园现场看到,所有的游园设备已经全部安装成功,进入*后的调试状态。“豪华宫廷双层旋转木马,体验效果是*好的。游客乘坐在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木马上奔腾跳跃,仿佛置身仙境般的童话世界。”雨辰**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除了梦幻般的游乐设施,喜欢感受惊险、刺激效果的市民,游乐场中一款叫“惊呼狂叫”的游乐设施是不可缺少的游乐项目之一。

“惊呼狂叫的设计理念源于欧式风车,当开关启动,4.5秒内惊呼狂叫速度急增至96公里/小时,犹若雄鹰一飞冲天,瞬间将游客抛向30米的高空,接着闪电般地冲向地面,让市民体验‘上**地’的特殊感受。”上述负责人说。

*家整理优惠*票攻略

团购有优惠哦!

那么,市民们该如何购票进园,英国缤纷嘉年华又有什么优惠购票攻略呢?

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只要关注“英国缤纷嘉年华”官方微信,在微活动一栏,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和“幸运大转盘”活动,奖品为价值100元的英国缤纷嘉年华抵用券一张,总共免费派发400份,时间到7月18日截止,大家可以来试试手气。

当然,没有*到优惠票的市民也不必担心,在美团网和驴妈妈旅游网上,英国嘉年华的优惠券正在火爆销售当中,市民团购可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

“对于英国嘉年华我已经期待很久了,等到开园当天,我一定要和朋友一起去逛逛,听说有很多英伦风情的表演。”市民小张对于嘉年华即将开园显得很兴奋。

标签: 扬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