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地铁事故死了多少人 莫斯科地铁事故有没有中国人遇难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7月15日早高峰期间,莫斯科地铁“深蓝线”“胜利公园”至“斯拉夫道”两站之间的隧道内一辆列车突然发生故障,电压骤减,列车急剧减速,致3节车厢脱轨。7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地铁事故共造成21人死亡,140多人不同层度受伤。

7月15日早高峰期间,莫斯科地铁“深蓝线”“胜利公园”至“斯拉夫道”两站之间的隧道内一辆列车突然发生故障,电压骤减,列车急剧减速,致3节车厢脱轨。截至北京时间16号凌晨5点25分,经中国驻俄使馆领事官员核实,确认已有2名男性中国公民在莫斯科地铁脱轨事故中不幸遇难。中国驻俄大使馆已及时同这2名中国遇难公民的国内派出单位取得联系。中国驻俄大使馆表示,将全力协助做好有关善后工作。

标签: 交通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