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徒弟是谁 李小龙的徒弟理查德南京收徒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谈及李小龙国人就会想到**功夫*星,华人的骄傲,把中国功夫推向世界的功臣,而谈及李小龙的徒弟们,我们就不是很了解了,而7月14日消息,李小龙的亲传**理查德·巴斯蒂罗来到南京,为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截拳道爱好者讲习了截拳道的基础。金陵晚报记者在**路附近的一家酒店大堂内见到了已经73岁的理查德·巴斯蒂罗。

据了解,理查德·巴斯蒂罗是夏威夷人,10岁学习柔道,12岁学习拳击,15岁开始练习唐手系统。当他19岁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时,获得了“金手套”,参加了在洛杉矶SHAW拳击体育馆举行的业余拳击比赛,26岁师从李小龙。后来,他创立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IMB(**武术拳击)学院。

理查德·巴斯蒂罗告诉记者,1967年到1973年期间,他跟随李小龙学习截拳道,两人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李小龙去世后,理查德·巴斯蒂罗担任了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以及女儿李香凝的武术启蒙老师,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南京是我第二次来,上一次是在2009年,我在南京已经开了两届讲习会。”

据了解,此次的讲习会后,5年前就跟随过理查德·巴斯蒂罗训练学习截拳道的张安邦获得了中国*张“李小龙第二代直系教练认证证书”。“我是李小龙的**代亲传**,那么张安邦如今就是第二代,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国年轻人学习截拳道。”理查德·巴斯蒂罗表示,“明年我会再来,到时候我有可能开设一个截拳道教练培训班。”73岁的理查德·巴斯蒂罗依然身手矫健。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