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义工走丢的奶奶 58个小时后找到了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本报A39版刊登《一位义工的奶奶新街口走失》,义工们自发帮助寻找老人。经过数十位南京义工的努力寻找,58个小时后,义工张雅岚走丢的80岁奶奶找到了。

本报昨日报道,6月28日下午,张雅岚的爷爷、奶奶相携在新街口参加活动,结果中途患有老年痴呆的奶奶上厕所时,随人流单*走出了大厦,等其爷爷发觉后,80岁的奶奶已经不见了踪影。其家人焦急万分,随即在走失地展开寻找。

张雅岚所服务的南京义工联获悉此事,随即通过微博等号召志愿者帮忙寻找,当天即有十余位志愿者帮忙寻找。前日,扬子晚报官微报道此事,引发更多的好心人加入寻找大军。*终,在昨日零点左右,张雅岚接到青岛路一个商户的电话,称在他店铺附近发现有个疑似张雅岚奶奶的老人。张雅岚和家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正是自家奶奶。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