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内衣赚钱背后 内衣市场中的巨大财富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当今社会,乱花渐欲迷人眼,五颜六色的美丽、性感、娇媚的内衣,正浪漫地飞入寻常百姓家。波涛汹涌的背后,蕴涵的是汹涌的商机。谁关注女人的贴身宝贝,谁就能坐享**!娇点美9元品牌内衣超市的横空出世,就能让你坐享**!

内衣是女人最隐秘的装饰,无时无刻不在温柔地环拥女人身体的美丽地带。同时,内衣也是爱情的催化剂,令女人神牵意萦,令男人充满幻想!女为悦己者容,聪明的女人总变着花样频繁购买内衣来取悦自己的男人。旺盛地内衣市场需求下,内衣市场却呈现不和谐的局面。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普遍存在的内衣,要么是地摊货,品质无法保证;要么标榜名牌,价格高昂难以接受;要么设计精美,却华而不实;要么根本就不适合东方人的体型,花*买罪受……娇点美正是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推出9元品牌内衣,打造“9元的美丽·9元的诱惑”的身体**。

谁说低价就没有好货?谁说高质就代表着高价?娇点美的相关负责人给出了记者答案:“所谓的高质就代表着高价,其实这是人们以往在购物上的误区。如今谋求暴利的方式已逐渐被识破,策略虽然让经营者得到了单件的最大利润,却也损失了70%以上的顾客。”

“事实上,高质低价是一种精明的营销手段。好东西,抢着买,挡也挡不住,娇点美采取点对点垂直供货的策略,省略中间流通环节,挤掉价格水分,同样款式、同样品质、同样面料的内衣,别人售价上百元,而 娇点美同等内衣却坚持低至9元。颠覆了传统唯利是图的商业模式,抢占了市场和终端消费者,创造了有自己特色的品牌口碑。”他强调,“娇点美会将将‘物美价 廉’进行到底!”

据统计,一个女人一生要消费至少300-500件内衣。内衣之于女人绝不仅几件或几十件,尤其恋爱中的女人身边会有更多款式的内衣。这就催生出一个永不过时、永不饱和的内衣黄金市场。娇点美9元品牌内衣超市,如此低的价格到底能 不能保证经销商的利润。

娇点美关负责人这样回答记者的质疑:“一方面娇点美推出千余款不同的内衣,这些内衣具有国际时尚、大众口味,低廉价位,使消费者尽 情购买欲罢不能。此外,平价并不等于平利,9元暗藏高利润,看似不高的价格,却有着高于其他品牌数倍的利润率。因此经营者能从中*取相当利润!”

标签: 内衣 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